2012年10月24日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03


真白的膝枕加上旅館的背景!哈哈(喂)

剛在洗澡中給真白玩完的空太將自己的事跟阿仁分享。阿仁卻反過來叫他去找自己的所在之處,更願意承擔空太現在的工作。空太就給激發去馬上找貓的飼主,準備離開櫻花莊。這樣的狀態的他更拒絕了真白的約會邀請。到了星期日,就演變成真白和阿仁去了約會。美咲就拉著空太出去,看看阿仁是不是會帶真白去賓館。在去到賓館的門口之前,空太撲了出去阻止阿仁。空太反過來給阿仁打了一下。醒來之後,從真白口中得知一切都圈套。空太就想著帶真白離開,但真白卻反問空太在這裡的理由...


NTR!NTR!!NTR!!!


那個男人不是空太君你嗎!?

總算在這話開始了故事的推進!以為真白沒有了自己就一無事處的空太知道了真白有多厲害開始陷入低迷。之後,還給阿仁說到痛處。根本是在說空太一直在逃避,沒好好的想好自己的理想。空太自己又猶疑是不是要當遊戲製作人。不過,為何是遊戲製作人呢!?我知道他是經常又喜歡玩遊戲,但為何要選這做職業呢!?大概之後還會說說吧...畢竟是出路,我又覺得想得認真點也沒問題。問題是空太究竟在猶疑什麼!?擔心這行沒出路,自己做不來還是什麼呢!?沒在交代這之前,還是糾結在真白中...

經過了三話,我好肯定真白不是WIKI所說沒常識!真的歸類的話,我會用怪人來形容。只是思考的方式跟普通人並不相同才造成這個結果。會擔心空太著涼,又知道吃飯的!根本不是沒有常識,而是不去思考怎樣做這些才對。一心裡邊有的只是怎樣畫好新人獎那套漫畫。好像這幾話都有在說真白似的...說說阿仁和美咲這對吧。我看阿仁自己的處境也都和空太差不多才這麼對他說吧。因為美咲都是太強大太躍眼,阿仁自己的劇本滿足不了她。就讓阿仁覺得自己配美咲不起,感到自卑。本身阿仁自己也都喜歡美咲才對吧!?

有了想法的空太會怎樣走下去呢!?真的會放得下櫻花莊!?說來,這話的發展和節湊都很不錯啦。沒想到作者大人,應該是第一次!?親自操刀寫動畫劇本都做得不錯。最尾還特地來個特別ED就更讚!下回應該是這篇故事的最終話!就期待會怎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