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04


森夏的私服!讚!

森夏就這麼的加入了六花她們的社團。而在某次社團露過臉後,居然提出想到勇太家裡。相當之興奮的勇太當然是支開了礙事的六花。又碰巧妹妹們都跟了媽媽出街去,只餘下森夏和勇太。可是,在勇太去泡茶的時候,勇太才發覺森夏有什麼不妥。原來森夏在翻亂勇太的房間,找出那本黑暗聖典。這才發現森夏和勇太自己都是想忘掉中二病的過去才轉入這間學校。正當以為燒了這本書就沒有事,早苗卻有為數不少的副本。森夏後來亦不能在妄想世界戰勝她...所以,森夏只好繼續留在這社團...


森夏在崩壞中...


這句對白完全是安奈聲線啊!!

失望,超失望!!!還我那個女神形象的森夏啊!!!雖然在上星期已經有人猜到MORI SUMMER是森夏,但我還是不想相信這是事實!明明我上週開始覺得森夏比六花更好...這話就給故事狠狠打了一下臉。森夏在外表上是比其他幾個角色好,這沒有變。問題是性格啊!!毫不在意的翻亂勇太房間也罷...還要用那種語氣罵早苗。早苗就算是欠打,但現在你是有求於人吧!?還罵人家是中二病鬼!?這都不是最大問題,假設罵人和害怕暴露過去的才是真性情。也就是說,森夏許多次都在勇太面前做戲。特別是上話的那幾次向勇太拋眉弄眼。勇太跟她不同的是,不會為了掩飾過去,以虛假的心情去跟其他人交朋友。如果你現在問森夏她,究竟有多想接近勇太的話,我好肯定她是不想的。難道真的會覺得勇太是帥嗎...

或許載面具什麼的是必要...但誠信、人格之類的...我實在難以短時間接受到。嘛,說不定,我在下話就已經接受到森夏的人格崩壞都未定~!其實...這樣拋棄過去真的是好事嗎!?而且我覺得森夏不主動的話,根本不會有人知道她是那本書的作者。整件事都是她太在意自己的過去所引致的吧!?既然都拋棄不了,不如就隨心而過。坦然接受過去的自己不就好了!?說來,在立場一致的情況下,森夏和勇太應該對許多事都有共鳴吧!?森夏,現在也不遲啊!去試試了解一下勇太的魅力吧!說起上來,這話不就是讓勇太和森夏建立起共同秘密這攻略的第一步!?


至於本星期的LITE第四話...是六花帶著勇太最年幼的妹妹去超市購物的經過。笑點也可說是近幾話LITE版之中最低...早幾話都有幾個爆點,可以支持一下。說來,LITE版確認了只有六話。而有訪問也都在說,後半的故事會是愛情向為主。究竟會怎樣就識目以待吧!另外,OP也在這話作出少許修正!不過,修正了之後,更加像ED多過OP就是了。

演完森夏的故事之後...部員也總算是真正的集合了!!會是演OP中的故事...大家去海邊玩還是會開始埋一下愛情的伏筆呢!?畢竟這套的重點還有愛情!我們次回再續吧!

2 則留言:

  1. 我倒是比較喜歡這集的森夏,太完美的人反而令人不舒服
    雖然現在變成太妹了(ry
    話說看了今集…中二病角中最正常的根本是六花嘛!

    >>LITE
    六花「我回來了」>勇太「歡迎回來」
    你們為甚麼可以那麼自然的像家人一樣般的打招呼啊wwww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倒是比較喜歡這集的森夏,太完美的人反而令人不舒服
      至少崩壞也不是向這方面吧!!

      >話說看了今集…中二病角中最正常的根本是六花嘛!
      不是學姐嗎!?!?

      >你們為甚麼可以那麼自然的像家人一樣般的打招呼啊wwwwwwww
      六花做了勇太的妹妹吧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