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09


森大人...你怎麼去幫那兩人啊!(汗)

自從在勇太家過了一晚之後,六花不知怎的一直在逃避勇太。就連十花也看到這個情況,去問勇太原因。這樣的六花就將自己的情況告之茴香。六花又誤以為是什麼特異點在影響她和勇太。就聯手和早苗一起對付勇太,出來的效果當然就不行。後來,森夏從茴香口中得知六花的狀況,就推定六花已經喜歡上勇太。戀愛新手的六花就在森夏的指導下,一步一步的跟勇太接觸。在屋頂的接觸中,六花險些出意外。幸得勇太和森夏才沒出意外,但勇太和六花卻因此...


毫無防備的樣子wwwww


可惡啊!!又閃我!

這話啊...就是看完全沒戀愛經驗連對戀愛也不多清楚的六花怎樣去拆解勇太跟她的關係。而在故事尾,六花也都先踏出第一步,去倒追勇太吸引他的注意。嘛,勇太也都是喜歡六花的吧!?看他那個緊張的樣子根本就是那一回事啦。只是啊...以六花的性格,還是由勇太主動去追她比較易入手。所以啦...森大人應該是找完六花之後,再去找勇太才對。可能這種事情始終還是由男生去當比較好吧!?阿誠!這時候就需要你啦!快去打醒勇太啊!讓他察覺到自己和六花的心意吧!!加點怒火或者羨慕的想法也可以啊!反正你跟茴香的進展也很慢。說來,茴香看到六花和勇太會不會也思考一下自己跟阿誠的關係呢~!?

接下來,我想說說那個接六花的橋段。老實說,我覺得接住六花接得不夠刺激。作為全話的高潮所在,就算不會發生些超驚險的場面,我覺得至少可以強化一下勇太跑下去的部分。當然,最好還是掉下的部分可以更加驚險啦。勇太的這個救六花的方法,應該是和第一話那時認識六花的做共鳴吧。其實,這套有時都會有些誇張的手法,就算驚險些也不會太影響到故事的平衡才對。餘下三話,一話要用來給勇太覺醒,一話讓六花和十花和解,再加一話用來表白的,應該差不多了。照故事推進的速度...該不會剛好是在聖誕節告白吧...媽的,現充情侶什麼的真討厭!不說了,這話到這裡啦!

另一邊京ANI新作即將來臨,2013年1月番---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2 則留言:

  1. 森夏今集還是保母全開,女兒的戀愛前途全力支援!
    可是做法都是看少女雜誌這邊好可愛wwww

    >>勇太也都是喜歡六花的吧!?
    喜歡是肯定喜歡的了,問題是朋友的喜歡還是戀人的喜歡…
    剩下集數不多,我擔心的是六花找爸爸的劇情要怎解決…說她認清現實了又否定了這部的主題,最後都解決不到又不上不下


    新那部…只有一幅畫沒甚麼好說,希望是有點創新或吸引的題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森夏今集還是保母全開,女兒的戀愛前途全力支援!
      >可是做法都是看少女雜誌這邊好可愛wwww
      我早就支持森大人啦!!根本是美貌和人品都超強的角色!

      >喜歡是肯定喜歡的了,問題是朋友的喜歡還是戀人的喜歡…
      妹妹的喜歡不行嗎!?(喂)

      >說她認清現實了又否定了這部的主題
      兩人談戀愛的時候就耍中二病~對著認真的話題,就認真好了。
      始終六花太極端,根本連正常對話都不行才令人苦惱。
      而且本身中二病並沒有跟找爸爸的劇情有衝突...接受了,一樣也可以耍中二啦。

      >新那部…只有一幅畫沒甚麼好說,希望是有點創新或吸引的題材
      始終是京ANI第二套原創動畫,會慎重點老梗點也都正常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