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Little Busters!#05


孤男寡女在天台看流星...

很好!這個星期沒有能美啊!!!我又可以隨意亂寫一通了啦~!雖然平時都是那個樣子~怎樣也好,這星期正式發展小毬線裡邊的內容。借著捧球隊的練習,小毬再向鈴和理樹吐露心聲,讓理樹有興趣去調查小毬的過去。再藉著天台的事件令小毬主動約理樹出去玩形成一個導火線。最終由水渠裡的死貓成功讓小毬進入失控狀態。相對原作遊戲,這回的改篇就沒上話那麼多。像是天台看流星這些,比較像是愛情多於友情的要素都沿用下來。


其實啊...真的沒人想知你穿什麼小褲褲啊!你自爆個什麼呢..

原來本身沒有這樣的自爆行為...不知製作組食了什麼藥。我極之想吐糟這個腦殘行為。那邊你都說先上去,會給人看到小褲褲,那邊就自爆自己穿了什麼。媽的,這不是天然啊!這是發情!這是腦殘啊!配合後邊說的約會和整個環境,這根本是在增加理樹的好感度吧!?當然,女生主動去追男生這點是沒問題的。問題是發情也要發得有技巧才行啦!讓人家誤以為你是個很濫的女生多不好呢!?好端端的,就讓理樹先走上去不就好了...為什麼要這樣啦...


故事尾段終於都要來個超展開!以現在的步伐來看,分分鐘可以多做多兩話。想快一點做完的話,應該會在下話開首就直接問小次郎有關小毬的事,再在尾段集合眾人之力救回小毬。似乎就應該會多做兩話才完結。哈哈,我又想起小毬問理樹「可以成為她的哥哥嗎?」。活該啊,理樹君!結果攻略到尾,人家小毬都當你是哥哥的替代品!!!哈哈!!算了,這話就到這裡!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