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Sword Art Online#18


問題不就是在這裡嗎!!!!?

翌日,在處理完學校的事務,就回到家去找和人一同出發去世界樹。在換好裝備之後,直葉和和人就到塔,準備出發。此前,一度受到直葉所在的小隊的阻撓。不過,直葉就算給當作領地背叛者,還是選擇和和人一同出發。另一邊的明日奈由伸之口中得知到和人未死的消息,更知道他來過自己的病房。更利用鏡的反射,看到伸之出入的密碼。此時的和人就和直葉到達離洞穴相當近的森林。二人一度離流登出後,便繼續進行旅程。只是,和人觀察到有人在瞪著他們...


果然是賣妹妹啊...


老馬了啦你!www

本星期的內容啊...基本上都沒什麼進展。整集的重點都是直葉...還要不斷的在賣身材。媽的,你有多心急想上網去見陌生男子啊!!你家有暖氣可能沒問題...但也請你穿多一兩件衣服才上網玩遊戲吧!!!只穿一件上衣算怎樣啊!!你這是在色誘在另一個次元的觀眾嗎!?我可不吃這一套的!!我才不管你脫了衣服後,身材其實是很爆的!我完全沒在意這些東西啊!!拜托,給我更多的內容啊!!!比較像樣的內容只是在讓直葉思考喜歡這詞語。嗚哇,年輕少女的愛情...我實在不敢直視啊...但又如何呢...何必將和人和明日奈的關係弄得更複雜呢...

至於那個等著給婊的伸之...本回已經講出最大的失算。不過,就算你玩這遊戲又怎樣~!?人家可是GM,讓你變回初心者完全沒難度~!再者,要讓明日奈回到現實,始終都得由現實世界入手才行。除非你有本事在網絡世界拿到GM的權利。說來,遊戲中沒有能瞬間移動的道具嗎!?就算賣點是飛行啊,但這樣飛去另一個城鎮也得花一兩小時,不會讓玩家覺得悶的嗎...再喜歡飛,飛那麼久也會厭啦。對了,還有要說說明日奈。其實,她從房間逃出來也做不了什麼。再說,我是伸之的話,不會用密碼來開門。要用一個獨有特殊能力才可從那房間出來。自己又不用每次按密碼才可以入來,亦都肯定不會讓對方知道密碼。就算有人走到上來這個房間也入不了去。究竟這壞蛋有多笨啊...

近幾話都在賣妹妹直葉又沒有什麼好看的打鬥,很悶啊...故事是比SAO時期流暢,但真的比SAO的時候悶啊...算了,次回又看會怎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