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11


\七海/\七海/\七海/支持JC粉碎原作!\七海/\七海/\七海/(喂)

文化祭正式開始...空太他們除了要準備櫻花莊的展品,也要應付班上的活動。因為未需要到七海的配音,所以她只好在班上的活動幫到他。另一邊,空太從莉塔口中得知真白可能會在文化祭後回英國...之後,他又知道阿仁和美咲的姐姐私會,更知道阿仁不打算和她復合。在旁的美咲並沒有介意阿仁去遠處讀大學,更高興自己還有機會。空太因為美咲的啟發,而想到要在展品上加什麼。而展品都順利完成,那一天也是文化祭最後的一天...


這樣的七海很捧!


更加有服務向事件發生!!

唉...本來還想自己接合那張七海女僕全身圖...怎知道軟件的photomerge功能用不了...嘗試過其他的方法都是不行。到最後只好去其他地方找。嘛,有了這次經驗之後,就想方法去復原那個功能先,之後再看看合出來的效果如何吧~總之先學懂這個方法先~說回這一話...不要看我用了那麼多七海圖,就以為這話是以她為中心。實際上,她在這話只是一個賣萌賣肉的角色。雖然我覺得這些服務向幾對我口味。不過,對比真白的待遇...實在很讓人痛心。我覺得就算不看後邊的情節,七海在這一刻已經輸了...如果真心視她為一隻寵物的話,讓她回到該去的大自然,應該會放得開手才對。但他的反應更加像是失戀多一點,肯定是想將真白留下來...當然的,現在只不過是進行了十一話,接下來七海連勝十三話的話就可以破紀錄奪空太回去...

其他還要說的...嗯...先說美咲那邊...美咲姐姐風草突然亂入...不過,故事又沒有好集中的說阿仁和美咲這一對。好輕輕的帶過...或者該說將美咲知道阿仁要去遠處讀書而且又對風草沒有留戀的當成伏筆!?然後就讓美咲某一天大爆發這個樣子!?其他的...還有莉塔繼續向龍之介進攻!這一對仍然好有趣啊!!!莉塔還霸了龍之介的房間~對了,龍之介這話女僕裝真的不輸一般的女生。當然,七海的還是好好多!最後就是嗶波隆展品終於完成...話說,那個期待什麼值...真的可以量得到嗎!?而且總覺得為了令那隻什麼隆,而說一些像是叫人不要走和告白之類的說話好像很不值得似的...


唉...下一話看來又要看空太怎樣追真白...平時都沒有這麼期待JC粉碎原作的...算了...還是期待將來會有PSP遊戲,然後裡邊有七海線,自HIGH一下好了...那麼我們下一話再談吧...(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