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Ixion Saga DT#09


好長的必殺技名ww


還不是因為你送紺來...

本回是神谷去獲得新武器和他的手下表現的回合。新武器呢...字幕經譯做狩蛋...真是個意味深長的武器名啊~!www我倒是很好奇那隻刀匠生物究竟給了什麼給神谷。我還以為是告訴這把劍另有什麼功效啦。例如說,打到一定數量的敵人就可以復活自己的蛋蛋這樣啦~!另一邊,PET在後卷...發光!?還是變身呢!?大概是去通風報信吧!?所以,那個新谷良子是打算吃花生的吧!?讓兩個有什麼伯龍的人互相對決,再從旁吃花生這樣。至於神谷的四個手下,果然是笨蛋來的!一群人在爭什麼右手不右手啊!!沒有人爭左手嗎!?www說來,他們打怪物的那段又是在惡搞MH系列。又斷尾又爆角~ww


雖然說神谷他們終於出發打倒DT...但下話還是DT的回合。究竟DT和ED的第四次對決,勝利的會是那一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