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Little Busters!#09


這話的能美就畫得沒上話那麼好...

哇...一整話都基本上是做拯救飯堂的危機...我記得原作遊戲這段的!!!那個玩食物配對的,挺難玩啦!不過,要用差不多一話時間去寫...又沒什麼伏筆出來。我覺得都挺浪費時間啦。基本上就是說了寫紙條的那個人不知為何會預計到飯堂的大嬸們會消失。然後,又讓鈴的怕生性格改善了點。一整話就是這個樣子...還有,不知是不是上話爆了氣,這話的作畫連我也覺得差了點。找了很久,才找一兩張好的能美圖出來啦...加油啊!!!JC!快撐到年尾,可以稍微休息了啊!


鈴反而沒崩得那麼多...


下話看下去就是去跟美魚塔訕去...這次終於都儲齊成員了吧!?我想不會都用來寫美魚的...應該在下半話還會交代一下接下來會走那個角色線。考慮到快到半季的時間,應該不會跑很長的故事。會是來谷還是美魚呢!?期待下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