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Little Busters!-EX#来谷唯湖線


唯湖的故事...真是殘念啦...

大家好!很久沒有攻略Little Busters EX!的我,又再次拿起滑鼠去攻略。實在是很遺憾啦...動畫版都開播了,我還未玩完這隻遊戲。不過,我沒打算因為這樣而不玩下去就是了。照著上次的預告,這次攻略的是来谷唯湖。一如以往,我也都略略交代一下這條線的內容先~!理樹因為跟唯湖逐漸接近,而遭到不滿唯湖的同學的報復。雖然理樹多番忍耐,又想說服犯人,但犯人並沒有打算放過唯湖和理樹。唯湖及時的出現和解圍,讓理樹對她產生愛意。於是,真人他們就協助理樹去追求唯湖。幾經辛苦,理樹終於都告白成功。然而,這時開始,外面一直都下著雨。理樹更加發覺自己一直在重覆著6月20日這一天...


不要啊!!!!!!這簡直難以想像!!


恭介你...wwwww

這條線做的比想像中好不少啦。可能是因為沒期待的緣故吧!?你看我都花了那麼多時間才再有興趣去攻略,就知這個角色我多麼的沒有愛。不過,我玩克也沒怎增加好感度就是了。說回正題,這條線又是先將女角追到手,再去說其後續的故事。相對之前我攻略過的角色,唯湖線就沒太多黑幕在那裡。有的反而是一個又一個的謎。結局究竟是怎樣...永不遠的6月20日??夏季服裝的唯湖還有不知名的短訊!?理樹他們的去向!?現階段,我始終想不透。

後來,去查了一下,部分玩家就說玩完了Refrain線之後就會明白。那也沒有辦法,唯有等到那時再回頭想一次,看看會不會想得通吧~!唯湖的黑歷史雖然是欠奉,但對於這個冰山美人的描寫還是挺可以~應該說外表是攻的角色,最怕別人攻嗎!?理樹只是讚了唯湖可愛就輕易讓她不知所措。加上,戀愛遲鈍、變態和不懂人心的性格。這個角色就算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也有讓我留下印象的地方就是了。

這條線的另一個不得不說的重點,一定是恭介他們幫理樹追唯湖的故事。好笑之餘亦都覺得好青春!這就是朋友,這就是同伴啊!!!!有一班會為你出謀獻策甚至幹犯法的事的朋友真的三生有幸。說來,這才是攻略和去追女生啊!!之前那幾條線,追求的過程都太短又是理樹自己一個就可以處理到。令真人他們沒有參與的餘地。我倒是想看看真人對於理樹跟不同女生在一起會有什麼反應。像對唯湖的,三個男生都是一副害怕不想喜歡的感想,真的好有趣。因此對理樹跟唯湖這對有難以置信的感覺。嘛,說真的,這對真的不多相襯就是了。還有呢...恭介給其他人玩Loli Hunter又是個不錯的笑點。朋友之間這樣有說有笑又有嘲諷真的很捧啦!!


唯湖...還是動畫版比較好看啦~!

換個話題...這條線在改篇去成動畫都挺困難...追求唯湖的部分固然不可能寫出來,如果不打算寫愛情故事的話。後邊的永恆的6月20日,是最難處理的地方。特別是電話短訊的部分...不寫出來又會少了解謎的地方。寫出來,當成最終話又不是...前面的欺凌部分要改篇的相對上來就最容易~照樣演出來就可以~我想動畫版大概就會在這條線演一些伏筆,再讓唯湖理解同伴的樂趣,令她笑一次就完結。就看動畫會怎樣原創吧~!


很好很好!又寫完一篇~接下來...沒有錯!就會輪到棗鈴線!當然,出文的日子還是未定的~!嘛,這次或許很快就會再玩的~畢竟近來都想快點完結了這遊戲。那這篇就到這裡,我們棗鈴線再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