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Little Busters!#12


不要一副無口臉說著腐的東西啊!w

故事一開始以理樹跟恭介他們遇到女生們在做義工引出來的笑料,令理樹再一次想到要將美魚帶進這個卷子作為故事的開端。所以,這話美魚的存在感又再次刷新紀錄!就連萌力也比之前強好多!我覺得製作組真的對她挺有愛啦。除了畫到她沒有什麼崩位外,不少分鏡也都畫得她很美很有脫俗感。話雖如此,腐這點實在太有衝擊性!文靜書生配腐這點本身不太出奇的...只是...默不作聲的美魚原來在幻想理樹和恭介那個的話,不覺得有點恐怖嗎!?還要那副無口的外表,實則是在一個人在心裡愉悅啊...(你夠了)


本回的能美!

說回故事本身。現在再想,真的不太明白上一話插一段玩試膽大會的意義在那!?明明在這之前是美魚介紹回,為什麼不一氣呵成的完了美魚的故事呢!?而且下週又停播...下一話可是要等到明年才有的看啊。當然,如果不考慮電視的限制,13話先完了美魚線的話,反而剛好會是故事的一半。之前都有說過,這套故事的結構是有問題,這次也都看得很清楚吧。實在太多無關重要的斷口位。這部分留到這套完的時候,大概可以詳談一下。至於這話的就正如上面所說,是美魚線的開始。在各方面都有一定的伏筆,像是沒有傘子又好像美魚的人。美魚自己又說什麼已經太遲...且看會怎樣改編吧~!


鬼啊!!!(喂)

下一話要等到來年日本時間1月5日才有的看...那麼這話就到這裡,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