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D.C.III ~ダ・カーポIII~#02


明明有這麼好的人設,為何還要這樣啊!?

為了調查櫻花樹的事,立夏她們抽了一次籤,分兩組去調查這事件。而夏露露和立夏正好就是一組...至於清隆則和其餘三女生負責出外調查。然而,這個調查加上阿葵丟失鎖匙的緣故,令清隆失信於夏露露。只是,夏露露卻要清隆以一起洗澡來賠償這次的失信...


這樣也要賣胸和小褲褲,有沒有那麼過份啊!?

這話真是超令我反感,直情是趕客!上話賣胸,我可以當作是因為第一話要用來吸引一下觀眾。但第二話更加變本加厲...知道嗎!?我已經無視了那一開始好感度就突破極限的設定。這一話居然在挑戰我的底線!那裡有女生要求對方賠償的時候是一起洗澡的!!!!一開始夏露露要求清隆親手煮一餐飯不是很好很溫暖嗎!?為何清隆失信了...你原諒他的方法是一起洗澡啊!?媽的,我理解不能啊!!!找個人來告訴我好嗎!?其實,我寫到這裡已經很給面子!本來我是想給三個字「離哂譜」就算!但也差不多不想了!!!總之,製作組給我醒目點!我不想看到一套有如此好的人設的作品給浪費掉!!!!最後,我想說多一句:「夏露露小姐,你可以矝持多一點嗎?」。以上!!!!

2 則留言:

  1. 我個人認為的確在這集的賣肉成份太多了浪費好的人設,第一集的夏露露陪睡是可以接受但第二集的時候夏露露的型像完全破滅了,但我個人還是會期待下一集的劇情,說不定下集就不會太多賣肉鏡頭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向來都覺得賣肉不是不能賣,但一定要合理又不妨礙劇情發展。當然,肉番當然是另計。
      這套明顯不是肉番來吧?還要三不時出現一些乳搖和露小褲褲的分鏡。
      明明近幾年都比較少看到這種半咸不淡的作品...總之很可惜就是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