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Ixion Saga DT#14


別這樣婊那些妹控啊ww

紺他們距離首都的路程餘下沒有多少...但因為包不了船,公主又想去附近出名炸食的城鎮。結果紺一行人就稍微繞個路以陸路的方式繼續前進。就在這時候,紺發現了那隻PET有異樣。原來他是一隻大叔音的生物來的!紺之後略施小計,迫到他將自己來監視紺的事說出來,更讓他在大家面前露出懂說人話的事實出來...


又一個M覺醒了啦ww

終於讓PET的秘密曝光了!不過!PET當然不只一個秘密啦!紺始終都沒有問出誰派PET來監視他。又為何紺是被選中的人都沒有問得到清楚。說來,PET噁出來的居然是阿爾瑪能量,這究竟又是什麼一回事呢!?這些依然未有得到解決。嘛,跟PET玩的笑點都算過得去啦~又童話故事又三角木馬www最有趣的當然是玩閹割的部分啦~對了!迫供的時候,紺一度打不中PET,為什麼這邊又不用的!?是因為這是更高的秘密,所以必需忍過去!?至於ED隊的一行人又好巧合的在附近ww大概下話就會在首都邀功的時候,知道自己給騙了~哈哈,ED始終都是沒蛋ww如果是玩得認真的話,ED應該差不多要變聲了吧~我想聽高音版的ED啊w好,下一話就到首都啦~還有足足十話的時間,究竟故事會怎發展呢!?我期待啦~!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