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ラブライブ!#06-07


百合宣言!??!

因為學生會要拍社團活動的影片,眾人開始思考究竟誰人才是隊中的隊長。仁子雖然想做,但才發覺大家在才能上居然也差不多,根本就不能用此分辨出誰是隊長。穗乃果則表示沒有人做隊長就好,認為大家輪流做中心位置就對。但其實大家暗地裡也認為穗乃果果然才是隊長的人選。而自從新PV的發怖,穗乃果她們的人氣又再高一點。後來,更聽說夏天會有LOVE LIVE的全國偶像比賽大會。只是學生會會長繪里始終都不認同她們。海未後來才知道繪里跳舞的厲害...這邊穗乃果再次聽到學校將要廢校的消息...


誰啊你?!


輪到阿希的形象崩壞嗎ww

好,又是一連兩話的感想文~第六話那個隊長人選可以說是沒意外吧!?從來隊長人選不一定是最有能力的人,但需要有的是團結隊內的能力。所以穗乃果這種元氣角色本來就是很適合當隊長的。而且仁子自己寫的條件也都是在說這件事...還要仁子自己不斷的給無視,很明顯就不對板中所說吧~ww至於後邊的那個PV,這個我倒是覺得做得差。不是歌和舞步甚至服裝的問題,而是整個PV出來跟劇中演的環境不一樣。究竟那裡找來這樣的一個廠境又究竟那裡找人拍得那麼好看。校園偶像就應該有校園偶像的質素,不是做一個好看出來就可以了事的問題。再者,劇中也曾強調校園偶像跟一般偶像有不同。既然如此,實在沒必要弄一個這麼不配合的PV出來。

所以,這亦都延伸到第七話的問題。那個繪里一直不認可穗乃果她們,主要是因為自己比她們強。OK,你不認可也是沒辦法的事。只不過,穗乃果她們不是只服務你一個,你的認同或者等於幾個人。但最重要是其他觀眾受落啊。若果看了網上的反應,也都認為穗乃果她們實力差勁的,未免有少許嚴格。說來,繪里妹好很讚啊!!!!!!加上穗乃果的那個,該不會真的有二代目吧?東山奈央和佐倉綾音都還很年輕,機會真的不能說沒有~w

另外,我想說廢校那個不是早知嗎?怎麼又拿來當結尾的衝擊展開啊!?穗乃果你們想保住學校,根本還做少了一件事。要保住學校,當然是找董事長啦!一早找學校的最高負責人,跟他談判。以那個Love Live的優勝來提高校譽,增加收生,最後就能夠保住學校。即是這樣,本來這些好應該是在故事一開首就做的事,現在才找來演來增加穗乃果她們決心的話會不會遲了點呢!?這麼基本的設定也做不好,真讓人費解...(汗)好了,下回應該要看海未怎樣攻略繪里,組成9餅(?)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