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Vividred Operation#07


三個私服都還可以啦...

阿茜她因為又要跟ALONE又要工作的關係,成績弄得很差。於是,阿葵就提議在阿茜家弄學習會,更想邀請零一起去。接連受到邀請的阿零苦惱為何她們要對自己這麼好,甚至想不上學來逃避。這卻遭到烏鴉小姐的反對...感覺不能靠烏鴉小姐和ALONE的零在找示現引擎的資料的時候,發現健次郎的孫女居然就是阿茜。於是,阿零就假借學習會之名,去找示現引擎的資料。另一邊,ALONE又再次出現。阿茜她們極速就殺了它。然而阿零的及時箭卻令ALONE重生,更將阿茜打傷...


若葉越來越紳士啊ww

這星期有個好有趣的問題!既然阿零只是要破壞示現引擎的話,上學有什麼意義呢?這個問題就連阿零自己本人也是被迫的。長久以來,我們看動畫許多時候都會見到背景或多或少都有學園原素在其中。當中更加有不少是為了加學園而硬加進去的。所以,很難得有角色會問為什麼要上學。我又相信這套問得出這個問題,一定有它的原因。可能對邊也是想讓阿零加入阿茜她們都未定。嘛,總之未知道當中的原因就是了。

這話的戰鬥應該是近兩三話打得最長了吧...紅黃合體亦都再次出場~這次的意外,應該是為以後的劇情做轉折吧?沒有了阿茜就沒可能合體,那這情況下,單憑另外三人一定打嬴不了強化版ALONE。會是阿茜及時康復過來,還是有新合體出現呢!?另外,向日葵依舊那麼可愛~!當然,妹妹桃桃就更可愛~難道妹妹要代替阿茜嗎!?


好妹妹!

故事過了一半,應該要跑劇情了吧!?黑毛的故事鋪得夠多有餘了吧?那麼,我們次回再續!

2 則留言:

  1. 這集的Vividred Operation對我來說還不錯看,這集的劇情沒什麼大進展我想只是要鋪陳下集的劇情發展,至於妹妹小桃會不會取代小茜我想應該不可能吧!小茜是重要的主角耶!(不過也不排除有可能發生...),下集的Vividred Operation劇情應該會很精彩,下集不知道會有這樣的劇情發展真讓我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歹桃桃都是粉紅色!!就算不讓她取代阿茜,我相信她也是戰力來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