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06-07


肥雞,你看看你ww

第六話...時值夏天,商店街因為天熱,人流變得很小。於是,玉子就想到用鬼屋來吸引人流。而因為神菜的略施小計,鬼屋更加受街坊們的歡迎。到了第七話,德拉在南方小島一直跟隨的占卜師喬伊來到鎮上。起初受到德拉的誤導,以為街上的人是會設局害她,提防之心大大提高。後來,屢次的受到玉子的照顧,喬伊也慢慢想通了...


沒人想跟你親近啊!雞!

第六話,跟之前的質素差不多,又是弄得太日常。看在史織份上,這話才沒太難看。加上,故事結尾亦有個新展開,還不算是很悶的一話。另外,老師那個完美示範亦都還好笑。至於故事想帶出的思想...算了,我都不願再多思考。至於第七話...原本有點期待喬伊會怎樣帶來超展開。但比預想中要普通得多。更令人無奈的是喬伊來到街上又是猛受到街坊們送禮。我究竟看了這情節多少次啊!?史織那次起碼有一次...其實,不送禮都還好啦...特別是那個可樂餅,我真的見了很多次!我不知道是不是商業向的問題,但不要這樣好不好!?至於喬伊和肥雞...好明顯是喬伊最後會變成是王妃吧!?另外,故事帶出那個別人的新郎的想法又是一樣寫得太過虛無。算了,這兩話就寫到這樣,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