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PSYCHO-PASS#17-18


這句笨蛋,我肯定有別的意義啊!w

上話給局長槍殺的秀星,最終給當作成逃犯。另一邊,局長就將西比拉系統的真相告訴聖護,更慾邀請他參與其中。可是,聖護並不喜歡這樣,更運輸機上逃掉。這之後,局長就命令伸元再次追捕聖護,亦同時要他排除慎也去追捕聖護。伸元想著透過交換執行官來爭取慎也的自由活動時間,卻遭局長發現。局長更用特權,強行將伸元手中的DOMINATOR變成毀滅模式。幸得阿朱及時麻醉了慎也,才解決事件。最後,慎也則選擇離開公安局...


這又GAY又赫人啊...

西比拉系統果真是人類構成啦...猜對了之後,忽然很失望,覺得少了點衝擊性。而局長不殺聖護,想要他的人腦亦都是很正常的發展。畢竟局長可是接連叫伸元他們活捉他,對比起其他罪犯,聖護這存在一定有他的價值。不過,我真的很想吐糟這個局長!我真的看不了伸元之前做過什麼,說到要讓他捉聖護來將功補過。明明就是局長你們太天真才做成今天這個果。居然走去推卸責任,我真的笑了~還自稱什麼神,別引我笑了~

整套作品現在爆了人腦是構成系統的核心,讓整套東西都變得很奇怪。一群自稱是神的物體跑去管理人類。但這群神又考慮到如果公開西比拉系統,會管理不了人類。說到底,這群自稱神的物體根本就還是人來的~既怕其他人知道真面目,又將自己的責任推給其他人。可以說這系統只不過是運算力超高的人在管理人而已。既然是人就會有偏見和感情,只是那群自稱神的還覺得自己超越了人很完美而已。簡直是傻的嗎~!看看聖護就正常多了~知道給了自己的腦出去就不會自由和愉悅,當然就走啦~現在既然慎也都離開公安局,我相信阿朱一定會再次面對他,到時又會有好戲看了~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