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08


這個星期賣喬伊醬啊...

神奈特地為肥雞造了一間鳥屋出來,但因為肥雞太肥的緣故住不進去。眾人就乘這個機會叫肥雞減肥...而為了監視肥雞的一舉一動,喬伊也來到學校一邊和玉子她們上課一邊看著肥雞。跟玉子她們一起的過程中,喬伊也似乎對裝扮產生了興趣。至於肥雞亦都順利減到下半身...(汗)


你比之前更醜啊...雞先生...

沒什麼大突破的一話,旨在讓喬伊融入玉子她們的生活而已。同時亦都不見得故事有想帶什麼訊息出來,唯一就是看到喬伊她也有少女心。由起初挺抗拒打扮,到後來自己會對別人送的衣服度一下呎吋。嗯,這個說不定是之後的伏筆都未定,暫且觀望一下。至於雞先生...減了還比之前更醜!!身體比例完全不對的!!下一話該不會還是這個樣子吧!?(汗)另外,我想說這套的橋段真的用得七七八八。這話許多笑位都玩了幾次...慶幸的是神奈的戲份比之前多了,故事還有少許新意。餘下四話都未有什麼超展開...就算下話開始認真上來,也最多只有三話左右是值得看。似乎京ANI這次的原創動畫的風評又會不怎麼樣了...現在,就連下回也不見得會怎樣認真起來。因為下話是餡子的回合...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