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PSYCHO-PASS#19


這時代也有2ch www

離開了公安局的慎也去了智己所說的安全屋,更加得到一支槍。之後,慎也就去找了老師幫忙,查出聖護的下一個目標。另一邊,伸元就和局長交涉,要求繼續將慎也處死和活捉聖護交給他們一班去辦。而慎也在老師的幫忙下,總算想到聖護接下來要對付的是整個國家的糧食支柱。至於阿朱卻有人要將所有真相告訴她...


超展開耶!但會說多少真相出去呢!?

本星期的故事突然將日本的情況都交代到出來...雖然從前面的故事都大概猜到日本現在有鎖國,但怎樣鎖國和糧食的問題,真的看了這話才知道。雖然還有五話才完結,始終遲了少許才交代。由第一話表明是西比拉系統支持著這個社會的時候,其實也可以說說境外的情況啦。至於小麥那些怎樣令一個國家不用進口食物,不重要就是了~說來,我都好好奇究竟國外的人是怎樣生活。是不是一樣有色相檢查這回事呢!?如果沒有的話,索性偷渡出境外就可以了吧!?特別是像執行官那些潛在犯的人,一直受人白眼又去到罪犯的程度。照理申請一下應該可以出境了吧!?至於西比拉找上阿朱真的不出奇,我還覺得遲了N話。像聖護這類特別的人也得到邀請,沒理由阿朱這種經歷那麼多事,色相也沒怎混濁的人沒份的。但告訴她真相又有什麼用呢!?那我們下話再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