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17


就說這樣的七海很捧!(你好煩啊!)

情人節和七海的試鏡會的那一天終於來到~在空太他們出門口的時候卻遇上麗塔她來拜訪。只是她終究都沒有親手將朱古力交給龍之介。另一邊,七海卻因為電車的關係,去不了會場。聞說此消息的空太就騎著單車去找七海,更將她送到會場附近。至於真白她就一直等空太回到學校,並且將朱古力交給空太。美咲她還是沒遇上了阿仁,亦都沒有將朱古力送出去...


如果命運能選擇...

製作組還覺得偽裝告白這梗玩不夠嗎!?看到後邊的真白反攻,我完全覺得這偽裝告白是用來婊喜歡七海的讀者和觀眾。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另一角度來看,空太得知宮原給七海甩掉還有少許察覺到七海的心意,這些都是七海的立旗點。遺憾的就是七海那一下立刻就說是演戲。那一下如果能讓空太再多一步思考的話,或者會好不一樣都未定。不過,誰知道呢~!唯一希望的是七海能夠好好表達自己的心意就算是失敗也好...

其實,我一直都想說真白這個角色寫得不是那麼好。看見這話真白一開始穿錯小褲褲,但又懂接電話。我實在很不明白這個角色。可能你說天才的腦,人是不會明白。我真的不明白那裡沒常識的人會懂接電話和寫短訊,又同時不懂穿小褲褲先。我論教穿小褲褲這事一定不會教得比用電話少吧!?為何倒頭來出來可以這樣!?這裡某程度上,我是覺得有作者說了算的理由在其中。所以這個亦都是討厭這個角色的原因。得罪說一句,真白根本就一整個虛假到不行的角色來。


下話終於都輪到你們的故事了啦!

說完那兩個角色,再說說其他人吧~麗塔和龍之介進展不是很大...龍之介這下也該有少許感動吧!?怎麼說,麗塔老遠走來就是為了見他一臉和送他一個朱古力。他連見臉的機會也不給,太不近人情了吧!?最少都說一句多謝啦...美咲和阿仁的,可以留到下話再說。對了,還有那個宮原君!雖然我覺得他多此一舉去載空太去,但他想幫七海和祝福空太的心情也很令人感動。以一個路人角來說,也算是這樣啦~!

現在就寫到第五卷小說的尾段,餘下六話,究竟會不會出現七海END或者其他原創結局呢!?相信很快就會知道。總之,七海END希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