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ラブライブ!#05


這仁子根本和某家畜世界的仁子一樣性格ww

天氣開始反常,穗乃果她們六人的練習有時因為天雨的關係而無法練習。這時穗乃果給提醒,原來有六人就可以申請社團,有部室可以練習。然而,學生會那邊卻以學校已有偶像研究部和全校人數少做理由,拒絕她們的申請。穗乃果她們就走去跟那個說穗乃果她們該解散的仁子商量。仁子卻拒絕穗乃果她們,認為她們不配做偶像。後來穗乃果從副會長阿希口中得知仁子的事,再聯想到以前海未的事。穗乃果她們反其道去加入仁子的社團...


蘿莉海未!

結果故事就用了一話去寫完仁子的事~但這個三年級組並未因此而組成~欠的還有學生會的那兩個角色。嘛,仁子的事的確寫得不多,用一話來介紹差不多的了。而我得出的結論是這個角色超像加速世界的仁子。一樣是很懂演譯第二個人格出來!然後,兩個角色都是雙馬尾!真性格又是那種惡毒毒舌向的角色來。對於這話的劇情,故事是海未小時候認識穗乃果的故事去借喻仁子的心境挺有趣~仁子自己根本很想去加入一起去做偶像,是面子或者害羞去令她抗拒。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傲嬌,欠的就是別人的一個邀請。整體來說,這話都比前幾話做得好。算是五話以來最出色~好啦,有了七個人,學生會那邊似乎又不會短時間加入。下話就來商討下誰人做主列的位置吧~!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