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Ixion Saga DT#17


真是這套裡邊暫時最萌的角色!!路人姐姐真捧!

紺順行來到公主未婚夫的領地,就向那個儀式長那個空中城市怎樣去。儀式長除了不知道怎樣去之外,亦都不肯道出IXION研究所的所在地。後來,在PET的引路下,紺總算知道研究所的位置。在研究所裡邊,紺用肉體實驗來向研究所所長正太君拿情報。總算知道空中城市在地上是有通道去到的。回到公主那邊之後,紺意外聽到第十八個儀式跟空中城市的名稱一樣。紺於是就協助公主完成所有儀式...


這樣的思維才是紺最強的地方!

本回的笑點都集中左紺和正太所長的故事上~正太所長的兩個助手姐姐都很有質素!!!不過,這個所長好像有少少同性戀傾向似的。而紺和他的智力對奕亦都是這套少有的看點。怎樣利用最少的發問次數去獲取自己想要的情報,發問的技巧真的相當重要。紺那個秘密事項就真的問中重點~當然,正太君騙紺也都不出奇的。但以正太君的性格和答案來看,似乎就沒有騙到紺。同樣地,正太君怎樣讓紺無意識地發問也是個很聰明的人。倒頭來,紺還是必需陪公主陪到她出嫁。而下回ED隊亦都再次出現,究竟故事會怎樣發展呢!?期待下話啊!這次可以期望有的好笑了吧~!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