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ラブライブ!#09


這些事...還是不專業的做得比較好!(?)

經過上話的MV發表之後,穗乃果她們的排名升到上第50名。而學校看到之前的開放日那邊搞得挺不錯,亦都想再觀察一下再決定是不是廢校。想著加緊練習的時候,穗乃果發現小鳥最近總是早回家。後來,她們偶然發現了小鳥原來去了女僕餐廳做女僕。於是,繪里就乘機叫小鳥作詞,打算在秋葉原進行下次的LIVE。可是,小鳥卻總是想不出來,幸得海未和穗乃果的幫忙才完成。一切也向著好的發展的時候,小鳥卻收到一封信...


新展開!不,超展開才對!!

9人集結之後,又是另一個角色回。這次說的就是小鳥的故事!小鳥之前一直藏起來的秘密原來就是自己在當女僕這回事。小鳥應該算是大戶人家的女兒吧!?平時也都該有幾個人照顧她。現在,卻走來服待陌生人。不知道小鳥媽媽知道會怎樣呢!?比較保守大概都會阻止她吧!?其實,不難理解小鳥以及她選的工種。人總是會好奇,想體驗一下其他事,特別是有錢人家就特別多規限。越禁越想去做的心情,想必大家都曾經經歷過。然而,小鳥未免做得太出色了吧!?(汗)海未這個反應就正常多了!至於廢校的那邊...姑且還是暫時叫停了。大概LOVE LIVE的比賽會決定一切吧~!另外,尾段收到的那封信又是一個新展開的伏筆。看預告,似乎就是海邊...那樣應該就會重製PV3了吧?這話到這裡吧!我們下回再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