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19-20


所以你就不應該去保護這會變成真白和空太的愛巢的地方啦...

千尋老師帶回來的訊息就是說櫻花莊將要被拆,空太等人在明年需轉到一般宿舍。眾人當然百般不願意,想著有什麼解決方法。空太在這時亦都憶起當日搬來櫻花莊的事情。後來,龍之介駭入學校的伺服器,知道櫻花莊要拆的原因來自真白。他亦勸空太還是放棄比較好...另一邊,七海的選拔試結果出來了。雖然是沒有合格,她仍然帶著笑臉,希望保留著櫻花莊。看到這個,空太亦再次有動力去找人簽名。至於龍之介亦都在麗塔的勸說下,回歸大隊保護櫻花莊...


這FLAG立得真早...


這女僕的智能未免太強了吧...

先說句抱歉...要到日本那邊播了21話才能補完這兩話的感想...始終近來也實在太沒動力去寫文。P&D的活動實在太多...回歸正題,這兩話就是在說櫻花莊要被拆的事。19話就先是補完了空太來到櫻花莊的經過。主要都是做一些回憶的故事...去道出空太對於櫻花莊的感想。特別...也沒什麼特別。

所以,我們還是集中討論第20話的故事吧~真的不得不說學校要拆櫻花莊的理由實在太扯...如果是說金錢的都還好說,錯過一次給財團收購的時機,下次就沒有那麼好的價錢。居然是為了真白...學校何時這麼照顧學生的啦...說是避免給外界批評的話,那你們一早就空出個特別的地方出來,讓真白住啦...若果你們有幹的,那責任怎樣也該落在監護人千尋或者真白家人吧...(汗)而且啊...你們應該知道真白來日本正正是為了畫漫畫...你們可是在幹令她本人反感的事。到頭來,給人家有藉口離校就真的自作自受了啦...

至於保護方法...坦白說,先不說收集3分2學生簽名的可能性。我覺得龍之介的說法其實挺有道理。若果離開了櫻花莊保持不了關係的話,正正是這段關係本身就很脆弱。真白一個人離開,可以少這麼多麻煩的話,為何不幹!?站在喜歡七海的立場上來說,我真的是想真白走。我看了那麼多話...我是覺得空太想保護櫻花莊,是因為想保護照顧真白這特權。簡單點說就是想保護真白和他自己的愛巢。明年可是只餘下空太、龍之介、真白和千尋四人。千尋一直都不理會學生,龍之介又總是關自己在房間。這機會,想必空太一定是等的久了。現在,校方突然說要廢莊,當然是要反抗的啦!(PS:以上是某人的惡意腦補)


虎次郎裝加七海!!!!!很捧!!

至於七海...故事依然在欺負她...嘛,她只是個普通人,會落選也是很自然的事。雖然下次再努力,也未必會成功。但不努力,更加沒有成果。七海,你要努力啊!機會,是留給有努力有準備的人!加油!下一話,很大可能就回到真白那邊...真白,你都是走啦!(喂)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