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21


加油啊!!七海!!!!

空太他們繼續為阻止拆掉櫻花莊而努力收集簽名...這之後的某個上課日,空太發現七海突然在上課期間流淚。看見這樣,空太連忙送她去醫療室。就在離開七海沒多久,空太知道自己的計劃給駁回了。這時,龍之介又叫她好好看著七海。空太才發現七海沒有在醫療室。在校園中庭,空太邊安慰著七海邊發洩自己失敗的心情。很快簽名運動亦都結束,簽名數還是不足夠。阿仁勸空太只好接受這個現實...那邊,空太就收到信說要邀請真白參與人設...


才不會啊!!沒有過去的你,怎有現在的你啊!!

可惡啊!!!作者你還要再虐待七海多少才足夠啊!!七海,加油啊!!失敗一次半次真的沒什麼的啦!沒有錯,聲優這回事或許當不了。但還有其他可以從事聲音的工作吧!?像是混音導配之類的,一樣跟聲音和聲優有關。而且,不要看小過去付出的自己!沒有昨日的你,怎樣有今天的你!?不要只著眼結果!為了當聲優,七海你不是好努力去打工嗎!?難道那些不是工作經驗嗎!?又因為要掙錢的緣故,你不是學懂了節儉嗎!?你的努力沒有白費啊!只是出來的不是你想看到的結果而已。面對和接受這個現實之後,要再努力啊!就算是想停下休息,也不要休太久。人一墮落,就很難再次動起來。

說來,看到這話,我真的不明白為何還是書名的大勝利。如果說,空太在醫療室的時候沒有將落選的事告訴七海,也還算有理由。現在,空太和七海不但是同是天涯淪落人,空太也沒有避忌七海,隱藏自己的失意。二人明明就是可以做到真心相對。唉...我都不知作者怎樣寫的。你究竟要欺負七海到怎樣才滿意啊!?現在,馬尾和努力家有得罪你嗎!?真白這個天才明明補刀補得相當兇。做個計劃書出來,居然是配菜的插畫師跑出。淦,你是在婊我嗎!?雖然我明白真白沒有錯,但要讓當事人一下子接受是強人所難。所以說,普通人跟天才相處真的很慘。不同領域還好說...相同的,普通人大概會給婊得相當慘。


做得好!21話以來,你做得最好就是這次!

切,真白這個時候居然玩棄車保帥!本來路人的她肯定又會讓空太擔心了吧...結果還是真白的大勝利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