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Vividred Operation#08


人家是睡在醫院,不是死了啦ww

阿茜在與ALONE戰鬥中受傷,需要入院進行治療,眾人都相當擔心。那邊的ALONE則鐵塔上進行再生,但軍隊依然對它束手無策。一色博士亦認為不能派不能合體的阿葵她們上戰場。於是,日本政府就決定犧牲東京,用上了SGE彈。在作戰實行的早上,阿葵她們下定決心要再次嘗試和ALONE作戰。這時阿零意識到有人想阻止ALONE羽化,就再射一箭讓ALONE提早羽化成功。這樣令阿葵她們的作戰險些失敗,危急關頭阿茜的回力標作為推進器發揮了作用。事件過後,阿茜亦都醒了過來...


好妹妹!

阿零現在失落的心情,我完全理解。明明那些軍隊的武器完全不管用,不乘著敵人主力有傷員盡快衝過去引擎那邊,反而弄再生。結果就令敵人做好下一步作戰準備,將ALONE消滅。最慘還要是聽到那隻鳥鴉在說風涼話。人家明明都打到來,還要聽著它說什麼ALONE羽化後才更強。你究竟知不知現在的狀況有多危急啊...阿零最後就賠了兩支箭,又要硬吃射箭後的痛苦。真是多得隻ALONE不少...果然ALONE真的不能依靠啦...

去除這一點,這話無疑是做得不錯~緊湊之餘,亦是這麼多話以來最貼切OPERATION這個字眼。有作戰前開會,又有出發前的耍帥,再加上三人各自有各自要完成的事,來做到打倒ALONE。所有因素加起來,實在好有一支隊伍在做任務的感覺。更加令人欣賞的是沒有到最後都沒有以合體的一閃流方式去解決ALONE。暫時沒有弄出藍綠合體,這邊大概還是有考慮到阿茜作為主角需要有一些特殊性的關係吧!?另外,阿葵背上的回力標起動的時候真有少許燃啊!最捧還是那展開的BGM!機械感加上引擎噴氣聲,簡直就是機械人飛行起動的聲音!!


有人歡喜有人愁...阿零你再努力吧!

可能是因為留了幾話力的緣故,作畫感覺上有回了水準。接下來大概會留多一兩話力,之後就入最後階段吧!?希望接下來也有這話的水準啦~以上!

2 則留言:

  1. 這集的Vividred Operation劇情編排的很好我很喜歡,劇情讓我覺得誇獎的部份是靠團體互相合作才打敗Alone,而不是隨便亂合體然後在一擊打敗Alone,這集有看到小茜、小葵、若葉、向日葵等人的堅強友情真是不錯,期待下集的Vividred Operation會有怎樣的劇情。
    話說這集小桃應該不是主角吧!怎麼兩張圖片都是小桃而且都是一樣的!看來AKI你真的很喜歡小桃但也不能忘記小茜等人的圖片吧。
    在劇情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幕是他們決定要去打Alone時在飛機場走過來時每個人的眼神都很堅定的那一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這集小桃應該不是主角吧!怎麼兩張圖片都是小桃而且都是一樣的!
      那是因為複製語法的時候,忘了改圖連才會發生~
      總之一切都是手殘之過!但...小桃可是很捧!忘了小茜是正常的!

      >在劇情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幕是他們決定要去打Alone時在飛機場走過來時每個人的眼神都很堅定的那一幕。
      這幕很多美式英雄片也有類似的吧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