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02


生活迫人啊...體諒下啦~

勇者艾美莉亞在這個世界化身成惠美,在docomo的顧客服務部工作。看到自己一直以來想殺的魔王變成一個「打工仔」,她當然好不滿。但貞夫亦對她說要做正式員工,然後儲錢開公司征服整個日本。看到這樣的魔王,惠美起初還是有點戒心,但發覺自己錯了。之後,更跟魔王說只要他安份在這世界活就不會再想殺他。但貞夫還是一口拒絕,更表面一定會征服世界。這時,二人突然受到魔法彈的攻擊。跳亡之際,惠美丟了錢包,又沒有同伴,只好求魔王讓她住在魔王城一晚...


果然這樣的千穗很不錯!

來到第二話,繼續有趣~本回最大笑點,我選惠美找到來魔王城,四郎立刻鎖門這裡~ww如果是原來的世界,惠美早就破門而入,但在這個世界一招鎖門就KO了~不是惠美沒能力破門而是破門一來會惹人注意,二來又要賠錢。門鎖這回事果然是偉大的發明!!如果又給人抓去派出所就好笑了啦~w說來,這勇者和貞夫一樣都是改變了容裝。原來世界的勇者始終都是帥氣一點。這世界的她感覺好弱...頭髮由銀色變成紅色也都怪怪的。忽然有點好奇千穗去了那邊的話,會變成怎樣呢!?村民A的路人臉,還是變成美女惡魔呢!?

其他方面呢...惠美隻身一人來到這世界還靠自己一個找到工作,確實是很厲害。最厲害的是居然還比貞夫他們二人住得更好!雖然貞夫是一份工養兩個人,但惠美的房間明顯高兩個檔次吧!?又有電視又有浴室。嘛,惠美的工作應該是比較好賺錢的。說來,貞夫他為何選做快餐店店員呢!?就算是沒學歷,也應該有其他工吧!?做賣貨的應該會比店務員好人工吧!?希望遲一下會有提及轉工這方面吧~還有呢...最後有敵人來攻擊貞夫和惠美。這麼一看多半就是第三勢力。勇者和魔王之間的第三勢力會是什麼呢!?天界!?


這畫風好好多吧!?

下一集!魔王推倒勇者!(明顯不對)我們期待一下魔王怎樣跟千穗約會吧!以上!!(放髮之後好好多!)

4 則留言:

  1. ED都是原作封面,經費是有多缺啊,
    因為沒保證人,魔王只能做速食店和便利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ED都是原作封面,經費是有多缺啊,
      是啊...作畫還是那樣的比較差...

      >因為沒保證人,魔王只能做速食店和便利店
      照理說,勇者也面對這個情況吧?

      刪除
  2. 因為勇者有天賦加成(這邊就不捏了)在溝通上更有優勢所以有找到好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