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02


加奈子真是名副其實的躺著也中槍ww

桐乃突然迷上了Love Touch這遊戲,令到綾瀨有點不滿。於是,她找來京介看看有什麼解決方法。京介藉故想了解一下那隻遊戲,跟桐乃說出遊戲和朋友一樣重要的道理。反省過後,桐乃就迫著京介玩這遊戲。後來,京介也果真沉迷下去。這時,京介又騙綾瀨說是想研究一下遊戲的角色和綾乃的分別,更說著要綾瀨學一下裡邊的對白。此事過後,綾瀨也學著裡邊的角色的對白和打扮一下,結果,桐乃的反應只是覺得很噁心...


這是什麼PLAY啊!ww

這話玩的是Love Plus梗~最有趣當然是早見沙織配綾瀨還配遊戲裡邊叫綾香的角色~好明顯地是想影射三次元世界Love Plus的愛花~!簡直是全方位式惡搞啊!!!嘛,動畫裡邊玩Love Plus梗也都不是第一次,之前銀魂甚至Keroro都有玩過。但真的看不厭這類惡搞方式~w尤其是這次有早見沙織自己吐糟自己配的愛花就更有趣~!然後京介自己罵完桐乃也都一樣分不開次元之間的分別也很好笑。那個猥鎖式的笑法真的很有趣~!ww還要兩兄妹都是差不多的樣子~w你們真是啊...!www

看回故事尾段的CAST,原來這話是作者伏見自己寫的劇本。我不知原作有沒有就是了,但我猜這話是原創的吧!?就整話的內容來看,感覺不像是小說的內容似的...看下話的標題,應該是沙織的故事吧!?不會連續兩話都是沒有相關連接性吧!?嘛,看得開心就好了~說起上來,綾瀨最後的病嬌樣子不是扮出來的吧!?特別是我玩了一下PSP版就更加覺得她是出於真心,會為了桐乃而殺了加奈子和京介。但為什麼加奈子也會中槍呢!?這個我就真的不明白了...明明平時也沒多少戲份。(汗)


好有趣的表情!

這樣就又一話...下一話終於都回到去黑貓和沙織那邊了吧!?期待沙織在TV版看到摘下眼鏡的樣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