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05


翔子!我真的服了你www

學生們的獨立生活正式開始,憑著學生們的努力也總算活得過去。但就在這個時候,環境系統出現了問題,令整塊土地由夏天變成冬天。在這嚴酷的環境下,女生們開始鬧內訌,幸得男生那邊及時修理好和翔子的搞氣氛手段才未激發到很嚴重的地步。晴人因此就想到拍成片,放上網給ARUS和給迪歐爾的家人看。結果,反映相當好,捐款的數字亦可觀起來。就在這時,晴人和咲發現了另外的三號至六號機...


你們現在才想這問題嗎?w

這套的獨立果然是像玩泥沙...感覺很多地方都給省略去了。最基本連這個地區有什麼人種留下來都沒有說。眼見就是得兩個大人,但看一下那些建築物就知不可能這樣。若果真是有其他大人,他們又會容許學生這樣統治嗎!?除了這個,就是食物水源之類的問題。故事算是有嘗試去解決這個問題...正所謂有錢使得鬼堆磨,更何況ARUS那邊的平民亦都相當支持這群學生。形成短時間之內,學生們都不需要擔心這方面的問題。唯一就是未來,究竟這群學生將來打算怎樣?很明顯地這樣的獨立不可能持久。暫時又未見到晴人他們有什麼打算就是了...

而這話另一個值得慶喜的是OP中的另外數部機體終於都登場。看過官網的介紹,這幾部是三至六號機來的...也即是說E-ELF很大可能藏起了二號機。這個伏筆會怎樣發揮很令人期待。而究竟是那些人去駕駛這些機體呢?綠色的那部多半是流木野咲...要我猜駕駛員的話,我還會選不良少年、藍髮好友和金髮貴族女。而E-ELF為什麼會讓晴人發現這些機體大抵也是希望晴人他們組成一個可以媲美ARUS和多爾亞希軍力的國家。接下來,大概就會出現多爾亞希軍大敗給這五部機,迫令ARUS要敵視晴人他們,演變成ARUS和多爾亞希合作的戲碼...應該不會那麼好猜吧!?


wwwww

下話就是綠色機體出場!!咲,上吧!!!!!!!!(然後,死得更加快~)翔子也要努力啊!

2 則留言:

  1. 男主角果然是個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起好多的男主角來說,我覺得他算很好的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