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06


光是看下半身就知一定會出事!

路西法因為無家可歸,魔王就好心收留他並讓他在網上找尋可以回復魔力的方法。於是,路西法就找到學校的七不思議並讓魔王他們去小千的學校找尋線索。小千當然是作為嚮導跟在一起去,但惠美又跟住一起去。而在那間開不了門的房間裡邊,魔王他們得到的只不過是一部PS VITA...原來,一切都是路西法為了找回自己的遊戲機,所設下的一個局...


家庭主夫的形象已經深入民心!w

這話有趣!!!久違了一整話都可以笑!!房東那幅水著相簡直是GOOD JOB!這種不讓你親眼看出來,單純去幻想一個肥胖的人穿水著實在是GJ!畫出來就未必人人都有魔王他們的反應,但是人人都可以幻想自己認為驚赫的東西出來!那所以,你究竟又會怎樣想像那個房東的水著呢!?說起上來,房東為什麼要寄自己的水著給魔王他們呢?難不成...房東她看上了主夫或者魔王其中一個,所以一直以為都那麼關照他們二人!?!?總感覺一整事都很恐怖似的...我也不敢再想像下去就是了。

除了這幅幻想相之外呢...本回比較精彩的笑點還有家庭主夫吧!!!淦,這個四郎自從路西法加入之後,主夫性格完全表露無遺!!!一整個主婦的樣子去管理路西法!!你是那裡的媽媽去不讓路西法玩遊戲啊!!又是那裡的母親去控制家庭支出啊!!難怪小千的同學聽到四郎和魔王一起住在一個公寓會大發腐性!現在還加多一個路西法...


加奈惠配的新角色!(*ゝω・*)ノ

基本上,全話就只是在搞一下笑這樣,唯一的內容就是追加了一個由伊藤加奈惠配的新角色。角色外形都挺討好,但還是小千比較好。另外,OP和ED又有些新的畫面加進去...其實,製作組你究竟是沒有時間還是沒有資金呢!?何解可以換那麼多次OP和ED...(汗)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