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12


我這個前NEET忍不住也偷偷+1一下~(拖)

魔王在前往去救小千她的途中遇上了鈴乃,因為魔王連僅有的魔力也用在破壞結界之上,完全不敵於鈴乃。可是,魔王問到她將小千和惠美捲入來覺不覺得羞恥,果然動搖了。於是,魔王也就順利來到小千的身邊。這次的敵人是來自天界的Sariel,在缺乏魔力和奧爾巴的幫助下,一度佔盡上風。但因為路西法的介入加上,魔力填充,魔王成功將Sariel打敗...


這表情不得不說真的很讚啦~!

基本上這話是全戰鬥的回合~可以看到將經費儲起來一次過爆發的效果,不得不說戰鬥的部分真的挺爽快。就算中間夾雜了少許的「搞笑」情節,也都挺配合該部分的氣氛。而其中亦都可以看到魔王認真戰鬥的實力,完全不像故事起初那般弱。魔王先是為了限制Sariel的行動,將他平面化再攻擊,逼他入到死角。再扮成小千的樣子,設下陷阱給他致命的一擊。兩個連串的行動就打到Sariel沒有還手之力...很難想像全力的魔王究竟還可以強到怎樣的地步。另外,有同樣級數的惠美的實力究竟又去到什麼境界呢!?對了,那一下和Sariel爆連環爆破那一下其實畫得挺隨便,但就只有那一幕又跳得挺快就算了。

這話有一個意外的地方挺有趣~當然就是說路西法那個NEET很捧的發言。有天界不回去,反而甘心留在凡間過NEET,這種心態恐怕很多人會明白吧。但其實以勢力來計的話,路西法選天界似乎比較正確吧!?這次派一個Sariel就說打得嬴,但下次派比Sariel強一百倍的,魔王還有勝算嗎!?而且回到天界也一樣可以NEET,就是少了很多娛樂而已。至於鈴乃呢...倒戈並不意外~畢竟都立了這個FLAG數話。她頭上那個髮飾變鎚子感覺挺帥氣啦~!向著魔王撒嬌的樣子又很可愛~


那記耳光www

惠美這話...根本是魔王的愛人來吧!!!你看她多麼的了解魔王!!!小千,你要加把勁啦~!下話就是最終回,大抵就是後日談之類的~不知會不會跟約會大作戰那樣會有二期製作中的說話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