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ロウきゅーぶ!#OVA01


一直覺得真帆這類雙馬尾角色,放髮後會挺好看,果真如此!

智花在假期到昴家練習籃球的時候,同時想問一下昴有關功課的事。兩個人做完功課之後,昴就發現智花媽媽花織來了。昴媽媽則留下了二人作客一起吃火煱。二人去買材料的時候又遇上了日向等人。結果,大家又像平時一樣在昴家作客,唯獨美星...


第一次看動畫覺得人妻很捧!(讚)

蘿球社第二季開播之前,先來個OVA預熱一下。這次的作畫總算是正常水平,比TV版時的好多了。不過,人物比例始終都掌握得一般。昂教智花功課和紗季站在花織她們旁幫忙的時候就最明顯。一個小朋友怎麼可能和花織這樣的人差不多大小...又阿昴又畫到比智花大很多,整個感覺挺獵奇啦...說來,這話沒有了葵的...!?明明她都是很重要啦!!昴這話做了這麼多越軌的行為,居然沒人來教訓他,這可不行啦!!不,還是通報一下警察先,這根本是罪犯。在PSYCHO-PASS的世界裡邊,犯罪系數恐怕超過300!去死吧!昴!

咳咳,昴這混球先放在一邊先。我想再說說花織這個角色~看到後邊她那樣對智花,反而前邊會附和其他人戲弄阿昴,有點意外啦。這個是我猜的啦,我不信一般父母會隨便在別人家裡,在外人面前脫了自己子女的衣服,特別是有高中男生在旁。智花的年紀也不小,都有十一二歲,會單純因為她是小孩才那樣做嗎!?我又覺得不會只有這個原因,尤記得第一季花織教智花跳舞的部分給人一種高貴的印象。感覺這個家族似乎是相當之看重體面這回事。所以,花織她就不想自己的女兒失禮才這樣做...想就是這麼想啦~題外話,還是想說花織真的很捧!內山夕實的聲線真的是很多變~


先生,你手放在那兒啦...

來季的展望呢...作畫有這話的質素就足夠了~還有,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要做這麼多意淫的情節...坦白說,這感覺真的挺差...特別是愛莉那個抓胸梗,作者大人,我不明白你的品味啊~!我想看籃球而已...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