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侵略!!イカ娘#OAD02


雖然我不會那樣躺在小泳池,但看著藍天白雲發呆確實是人生一大樂事也~



OP中各式各樣的花枝娘~

這次的花枝娘也同樣是分開三個故事~先是花枝娘遇到其他小朋友在小泳池玩,自己又想玩。到最後就因為自己玩得太入神,而出事...第二個則是吾郎的媽媽來到沙灘看吾郎工作,帶點溫情的故事。至於最後一個則是花枝娘想學其他人將字條放在瓶內給遠方的人收到的故事。


別來這一套耶ww


變態之力好像更上一層樓似的w

久別一年,終於都又可以看可愛的花枝娘~這次都是跟之前的一樣,同一話裡邊有三個故事。相較上一話的OAD,這次的OAD,三個小故事的質素寫得比較平均。一整話下來幾乎沒有冷場,真的是由最初笑到最尾。第一個小故事,有早苗的變態演出~ww第二個小故事,有吾郎母親和他的有趣互動。至於第三個小故事,有最強的MIT!媽的,這三個MIT笨蛋真的好「抵死」~www我覺得我自己給這個混蛋弄到笑點低到可以見到這三個笨蛋就可以笑出來~半咸半淡的英語,又喜歡幹些傻的研究。總之,這三個笨蛋太捧了!!!(姆指)

嘛,不說的太遠,說說這次的故事。笑點是就是不錯,但感覺三個故事的方向都差不多。除了笑就只有笑,欠了少許感動的地方。第一和第二的那個故事是有條件幹這回事。但兩個故事的尾段都突然加回一個笑點入去,就令這個感動治癒的地方失色了。最明顯就是第一個...如果是以花枝娘看著藍天慢慢睡著就完結,就會完比得比較好。加插了下雨天又玩滑水,特別是滑水那個實在太誇,我只有囧住地說,那裡的屋頂有那麼長的地方滑下去啦!?


科學家是不會說謊...我居然笑了...(扶額)

最後的這部分,再說說點題外話吧~這套作品,我是相當的喜歡的。除了是因為花枝娘很可愛和故事很有趣之外,還有IKA MUSUME這個名字的原因。頭一個字IKA,倒轉寫就是AKI,也就是我在這裡的名字。而湊巧我自小就跟大海分不開,加上自己最喜歡又是天空藍。所以,這套許多的地方都找到喜歡的東西。嘛,是偶然也好緣分也好,看著花枝娘的故事很容易就沒了壓力。這或許才是我最喜歡這套的原因都未定。希望這套會有第三期吧~!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