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13


茴香學姐的聖誕裝扮很不錯的說!w

聖誕節就到,六花和勇太各自都想著怎樣令對方更親近自己。這邊的誠就提議出辦一個聖誕派對,但學校這邊又不讓勇太他們在聖誕節的時候用部室。於是,勇太一行人只好將派對地點調到去早苗的家。玩完一輪遊戲之後,六花和勇太始終都沒能單獨相處。後來,勇太帶著假裝睡覺的六花回家,中途更提議去乘觀光船。就在二人關係好起來的時候,早苗就亂入更發生了意料之外的事...


失去六花的早苗卻有森夏相伴...

久別了的中二病也要戀愛~這次的第十三話是BD/DVD第七卷裡收錄的TV未放送回~這話的內容令我想起當年的CLANNAD。同樣是TV未放送話、同樣是一對戀人交往後的後日談、同樣是二人的關係沒怎樣進展。嘛,這次的故事可說是相當之甜蜜。別誤會,我不是指六花和勇太這對,而是早苗和森夏。我自己就對於早苗沒什麼好感,但這對可說是意料之外的組合。在之前的TV版,也看到二人不打不相識,後來森夏更試過去安慰她。來到第十三話,二人關係再一次有進展。森夏和早苗各自獻上了初吻給對方...至少森夏的是初吻先。說來,這套的主角真的是六花嗎!?(誤)

至於另一對阿誠和茴香學姐...阿誠還未放棄去追求她。其實,我是挺看好這一對。這套已經有中二病戀人,百合...除了基情,就剩下正常戀情未出現。由這一對去幹這種事應該不錯看吧。說回勇太和六花...坦白說,交往了一兩個月還這個樣子真的很不行啦...至少手應該要拖好吧!?而且這兩個人還要住的那麼近,六花現在更加只有她一個人住。有沒有那麼純情啊!?勇太你要給點勇氣啊!!拖一下手而已...真的很難想像二期裡邊,這兩人會怎樣發展下去...


超展開!!!!!!!!

這次好像沒怎樣說森夏似的...嘛,這次的森夏也一如之前那樣當了一個好姐姐的角色。先後照顧了六花和早苗二人~這樣的女生居然配上了早苗,有點可惜呢...好了,接下來,就要等到二期。這次又會不會出Lite版呢?另外,我超想Lite版中出場的TOMO醬可以在本傳出場!!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