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Ixion Saga DT#22


完全是我這話的感想...ORZ

超頹的一話,我連圖也都不多想截。明明都入大直路,居然還花一整話的時間去這樣玩...這製作組果然是有病的!說巴裡西翁和因古裡特團的過往事不是問題。因為是巴裡西翁的回想,人物有美化,背景又明顯超越了也都不是問題。問題是要不要玩這梗玩足一話啊....我覺得玩半話已經很夠。接著,再用半話是認真的去寫真實情況會好好多。即是這樣,我看了頭三分鐘就知你想玩什麼。就算再笨的觀眾也應該半話就理解到了吧!?你還要折磨我多十分鐘,真的有夠要命。算了,下話似乎會回去到紺那邊,應該會有看點了吧!?另外,我想說巴裡西翁別說什麼「MARU!」!完全出不了石原夏織的元氣感啊!以上!

2 則留言:

  1. 編劇的高橋你最近一定是做銀魂劇場版積得太多壓力了嗎?原作者拖稿的意味(拍肩)
    然後炸爆頭怎可能變成現在的直髮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不只這個原因...他們連經費也很缺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