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AKI的月記(06/2012)&站務公告

站務公告:總評什麼的,早已經不存在啦~(攤手)

不知大家習慣了這邊的BLOGSPOT沒有~我就覺得整體上來說比新浪那邊要好得多。當然的是插入圖片那裡還是比較麻煩。嘛,適應了的話也不算很煩的~現在大概是先用這裡的插圖功能,再清走那個格式。再由語法那邊改到自己想要的大小。然後,再複製那條語法更改名字就可以做到啦~其實,這些語法並不算難。因為我調較到不用</br>也可以隔行的緣故,所以就算全篇文也用語法打大概也沒問題~而換了BLOG之後,會更新的動畫則餘下五套。大概下季的數量也不會差太多。我預計七月之後仍然會寫五至六篇左右。其餘的時間應該會拿來搬文或者不更新。BANNER也多半在我找到更好之前也不太想轉...

至於生活那邊~近來見工的次數總算多了~雖然還是沒有什麼後續...不過,不打緊的~我不會那麼容易氣餒。接下來的六月會比之前更努力!!墮落什麼的,請遠走!!!話說,有次見完工之後,走回去母校外看。因為那個時候還未到中午的時間,校門是鎖上呢...其實,自拿了AL的證書之後,一次都沒有回去啊...以前也不怎覺得,現在會覺得用圍網和鎖上的校門結合起來好像一座監獄...另外,六月還有父親節、端午節、六四...(喂)好啦,我們下個月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