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Accel World#12


朋友!?我覺得你倆的感情已經不是朋友了啊www(拖)

黃之王給突然出現的CHROME DISASTER打中之後,利用著幻覺招式成功擻退。餘下黑雪姬等人之後,想著也撒退的時候,黑雪姬卻一心跟CHROME DISASTER一決勝負。受到黑雪姬的鼓勵,春雪也加入戰團。混戰中,仁子就將黑雪姬連上CHROME DISASTER一起攻擊。更加一度揚言春雪他們不是同伴。黑雪姬明白仁子的想法更著春雪去幫她。只是,CHROME DISASTER也不打算糾纏下去,慾逃至傳便點。幸好,憑著春雪的速度和戰術還是將它打倒。最終由仁子向他下了最後一擊。檢查過個人物件欄中沒有災禍之鎧後,眾人就離開這地帶。但是春雪卻聽到奇怪的聲音...


所以說,你想當春雪的妹妹!?

到這裡,這個CHROME DISASTER的篇章也就暫告一段落。這個結尾都挺令人失望。CHROME DISASTER是仁子的上輩應該不難想到。問題是仁子和他也是在現實都認識的。既然是認識的,根本就很好辦。知道現實的他人在那裡,直接捉著他再入侵他的裝置,讓他自行解除BRAIN BURST的安裝不就好了!?自行解除過後,又不用擔心有人給那件鎧甲附身。不要跟我說一定要用BRAIN BURST才叫正義。非常時期,非常手段啊!!!本來一堆人合起來打倒一個玩家也不多正義的啦~

這次的戰鬥都挺多吐糟點...CHROME DISASTER根本就是蜘蛛俠來的!!!那個在大廈間穿梭的樣子和蜘蛛俠有什麼分別!!!對著這樣移動的對手,春雪想到就是讓那鋼絲貼在自己身上,再帶他飛...大哥,你有這樣的速度去追鋼絲老早就打得中對手啦...還蠢到跑去讓人家捉著自己...幸好對方也傷勢不輕。真的認真的話,那下鋼絲收得快的話,老早就成為人家的獵物了啦...而且對方也沒有選對時機鬆開鋼絲,方便自己逃走。這個樣子的CHROME DISASTER真的看不出是有那麼強啦...

至於仁子的事...根本就是傲嬌的錯!!!啊,不,是劇本的錯!!!明明CHERRY ROOK根本什麼也沒說啊!!!就自己說他是怎麼想,這麼想...人家說不定是很討厭你這個仁子啊!!!說來,CHROME DISASTER的玩家也似乎沒影響到他的日常生活。既然如此,仁子都知問題所在...只要不傲一次,跟他說清楚不就行了!?我論他多半也是在學校吧!?假如是失蹤了的話,也都應該有人報警。在這超科技的世代,要找一個經常用網絡的人並不難吧!?說來,CHERRY ROOK想強大的理由...只是想永遠都比仁子強...我肯定這傢伙是蘿莉控來的!!!看到仁子那麼嬌小,想著要保護她。只是仁子不斷成長,終於都脫離了自己的照顧。因為不習慣這種生活,三次元的仁子又那麼獨立,所以憤以走上魔道。哇,可憐的蘿莉控啊...

CHROME DISASTER的故事很明顯未完結。結尾春雪聽到的聲音和背上的紅光明顯是來自它。只是在這之前,千百合也似乎會在下話成為玩家。另外亦有新角色的加入。下話開始會轉新的OP和ED。那我們就在下話再續吧~!


下話會是久違的千百合回!?

2 則留言:

  1. 飛天豬大戰蜘蛛俠!!(笑)
    仁子變嬌(故意賣萌?)了真不錯。

    我沒有讀過原作,但Chrome Disaster跟仁子相似這個設定引致了不少不合理的問題。不知會否與解決「想吞食你」一事相關?還是只是為了讓春雪跟仁子耍帥說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仁子變嬌(故意賣萌?)了真不錯。
      但我怎樣也不喜歡她的雀斑(拖)~

      >我沒有讀過原作
      我也沒有...而且我都沒有留意到這點w

      刪除